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心海羅盤/M9908116趙光正










初的時候看到老師給了三個題目讓我們選,有點嚇到,第三個How to open the box,隱隱約約的像我招手,於是就選了他,當時,好多朋友失戀很難過,又走不出來,於是我在心裡就有個想法,如果可以有一個東西,能讓失戀的朋友們走出傷痛,打開他們的心房,那就太好了,於是跟組員們討論,決定創造一個趣味性的遊戲,心海羅盤,仿大富翁的方式,過程中,不論是整個遊戲的意相,跟腳色,還有內容、宜靜有趣的點子,家萱、思婷的設計功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真的好厲害,我從沒想過,自己腦袋隨隨便便的想法,竟然成真了,當中我們也創造了一小段歌,真是有趣,如果有機會發行,就連歌和遊戲一起發行吧,希望能讓情傷的大家,走出來,繼續努力的為自己打拼。再來就是,其他組的同學的作品了,不論是The Cat、取悅教授之疊疊樂、食色性也、武功祕笈之見招猜招 、以及理性及感性開箱樂,真的讓我看到設計系同學的創意創作與眾不同的地方,真的很開心有機會來到設計學院跟大家交流,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