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How to please your professor / M9810204連成崴


【博士真心嚴選新春回饋僅獻老會員朋友推薦序】
認真作研究,為了地球全體福祉固然重要!但假使你研究生活出現既使再努力實驗,但依舊有懷才不遇的心情,那你就該趕快服用這ㄧ味!因為問題就出在你忽略的實驗研究室人際應退,甚至沒有時時時仰望取悅在你學海中最重要的高塔“教授”,《59%(努力研究)+41%(天時地利人和)=研究所學歷100%》本研究製作小組深深瞭解此道理,既使有59%的滿分努力研究,還是不及格,因為你還沒學會做人道理。缺少的正是:天時/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地利/對的地點作對的事;人合/執行前面兩件事都能拿捏的皆大歡喜,且正中感動你求學生涯中最重要的再生父母“教授”的心坎裡,為了體現並欲解救研究生的哀愁,最先也想過用書冊、紙牌等等表現形式,希望能讓會員朋友用最快的方式吸收,最後選用疊疊樂此遊戲為呈現,隱喻著做人處事皆要拿捏分寸,力道適度將決定你平步青雲或是墜入深淵,因此研究組更是小心翼翼嚴選著最適合的例子,從外包裝的厚黑精美禮盒再導入五行連本小組都感到神奇的效果,無非希望讓會員朋友輕鬆依循,快樂成長,多多練習就能駕輕就熟-取悅你的一日為師終身為爹娘的教授。這事本小組第一次用如此趣味反差的表現,最後期望會員朋友學業都能順順利利,高取功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