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The Cat / M9910302曾馨瑩

The Cat 創作影片

設計傳達這堂課從第一堂課到最後一堂都一直很歡樂,從沒冷場過,非常的有趣,作業也以多樣化的形式呈現,每一組從開始發想到最後呈現的東西都秘密到讓人想偷看別組在做什麼。
其中只有我們這組作的是動畫,雖然在執行技術方面只有我和昀潔,但是元媛學姐和廷威在創意發想和收集資料方面都幫了很多忙,在討論的時候大家也不時的分享很多經驗,得到很多不同的想法和資訊。製作動畫方面令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兩個人居然在短短的三天內就可以把動態key完加render加後製配樂做出來,已經突破自我的挑戰,雖然很拼很累但換來一切都很值得。
兩次的發表大家都很用心的讓作品更驚豔,很喜歡大家的作品,都各有想法和特色,或許是設計系與管理系的組合迸出了一些美麗的火花,接上了不同的思考模式後合作的天衣無縫。最後,也謝謝廷宜老師很用心的讓這堂課豐富有趣,讓人記憶深刻,也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真的很開心!

參考資料
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