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武功祕笈之見招猜招 / M9910204


武功祕笈之見招猜招





創作理念:

心得:
真的很開心許多外系的同學們來修設計傳達這堂課,讓這堂課注入了許多不同的想法。我們這組做武功秘笈,每次討論過程中都有新的想法,也很歡樂,雖然常常會為了修武功招式而想破頭,但最後只能說跟仁德與小捲同一組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跟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學習,讓課程更有趣,也互相交流個自的想法與意見加入我們的作品中。也希望大家吸收了我們的””畢業武功秘笈後,學到裡面的精隨,就可以順利畢業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運用武功招式,一招一招不斷累積的過程,代表著我們求學過程中,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不斷的往上爬,最後才能達到我們所想要的畢業證書。從一開始的慧眼識良師-找尋老師;再來就是紥馬步-功夫要學的好.馬步一定要紮的穩;之後就開始練武功所要具備的能力。雖然中途會遇到挫折,但只要知道藥王神篇,讓自己適時的補補身體,這樣才能往下一個武功邁進。這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成,是需要像武功招式一樣,打怪提升自己實力;再從中內化.轉換成自己的武功。當然最後一招就是口考順利,領畢業證書,順利完成學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