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M9810210_賴佳韋


:::TO MIX:::
我認為台灣一直是一塊由各式各樣的風格樣貌以及融合了各個國家文化的土地,台灣所生產的每一樣事物就像色澤與層次豐富的大雜燴,於是我想,「拼貼」是最能表述台灣的樣貌的辭彙。期望透過與國外學生接力創作的過程,表達台灣拼貼融合的特長與特色,並且希冀表達出「設計,非設計」的概念在本作品上。





:::Taiwan Color:::



-淡水-
炙艷的太陽、假日的人潮、喧鬧的人聲,這裡是淡水,鮮黃的淡水,朝氣勃勃的鮮黃色,彩繪出北台灣熱鬧,精彩的海邊一角。





-木柵-
是輕鬆的活著還是殘酷的監禁?綠意盎然的動物園,其實濛著一層莫名的濃厚憂鬱,模糊不清的綠鬣蜥,無聲的仰望,是繁星點點亦或是無形的牢籠。


-艋鉀-
霓虹的絢爛是異色之城最美的圖騰,如今稍嫌陳舊的城鎮,是當年燈紅酒綠的繁華之地。情色、幫派以及信仰,攜手譜出最時尚的迷幻節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