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The Cat / M9901207陳廷威


在一個完全沒有任何設計背景的工管人,因為課程需要而和設計相關同學合併為一組一起腦力激盪,滿著想像力的組緣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觀點。從最早拿到題目的困惑,直到成品的完成那種瞬間心中感覺真的好棒,看著和組員們共同討論出的劇情、場景和物品…等,從紙張轉化為影片,我只有感到神奇。也許在製作過程中自己能盡到貢獻相當有限,可是我們這個團體卻發揮到自己的長處。有了此合作經驗真的讓自己對於事物充滿啟發和好奇心,就像我們朔造出的這隻小貓一樣雖然帶點不屑易怒的個性但不也代表自己求新求變的叛逆那面呢!總言之,能從一個看似容易卻暗藏豐富想像力的題目激發出不同的想法和表達方式,也許是這個作業及創作發想要帶給我們最棒的禮物。最後,經歷了一學期的腦力激盪和同學們的相處真的有別於其他課程沉重和背誦,讓我真的從課程中學習到不同的感受和經驗,謝謝老師的用心和組員、同學們的互相討論間創意好像就是如同呼吸一般的重要我想這門課變成了我印象最深且學到最多的課程之一。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