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資訊視覺化設計 期末 M9810306 華家紳

Global Defence- Rescue Dubai







今天是杜拜塔啟用日,也是遊戲的發表日,此為遊戲封面,以兩種色調做處理:
為沙漠色並以烽火襯托杜拜塔,主角:戰車與生化兵,突顯地面戰的緊急,環境:夜,區域:杜拜郊區。
為綠色調,模擬夜視鏡的視界,主角:空降師火速佔領杜拜,環境:夜,區域:棕梠島上空8000英呎。

取名叫做GLOBAL DEFENCE 為全球防禦,因為環境的破壞是全球性的,當其他國家追求發展的同時,也很有可能默默的環保殺手,而同身為地球村民的我們,卻得成為犧牲者。追求經濟的手法與名目的變化非常細微,但對環境的影響卻很大。

此乃國之大事 , 死生之地 , 存亡之道 , 不可不察也

所以這裡以遊戲封面設計角度,設計封面。遊戲內容為假定之議題,就是指揮軍隊(聯合國維安部隊)進行環保的調停機構,做為國際秩序與環保的仲裁者。而這裡以杜拜作為假想敵,進行實戰之演訓。

沒有留言: